close

     未命名.PNG   

※內有地雷,請小心行走

※筆者不定時抽風中,請注意食用

※這是筆者第一次寫感想SO

 

雖然幾天幾夜經歷ㄌ電腦當機、找不到檔案、一開遊戲遊戲就傲嬌的自行關閉等種種阻撓,可是我還是挺過來了tusky_025.gif

要把好幾個G的遊戲給完食是件很困難的事,尤其是在日文苦手的情況下不知死活的去玩一個全日文的遊戲就更加是如此

可是、衝著那美得跟天使(尤其左京根本女神)一樣的畫風,我還是去了4.jpg

蛤?內容看不看得懂?看不懂神馬的根本不是MY問題(你

在面對內容有百分之六十都看不懂的情況下你要學會釋然知道嗎8.png

在遊戲一open的第一瞬間我立馬去衝女神左京的線,怎知事後我才得知女神是數一數二的低糖tusky_060.gif  

當下直接和劍線say bye bye,扭頭去衝君線看看它到底有多低糖

進度趕完只覺得一陣平淡,想拿塊豆腐一頭撞下一了百了後悔當初怎麼不先吃苦偷吃糖(好孩子別學不然沒前途ㄛ

順便扯個題外話,聽說劍君好像要出PSV版的,BUT跟我這個窮學生似乎沒啥關係(撇一眼桌上的PSP

哼哼其實小V神馬的我才不稀罕才不是因為我沒錢的關係勒10.png

 

咳咳好ㄌ話題扯回來。

直接將官網的介紹文渣翻了一下(真的是渣翻各位不要太認真免得想打筆者

 

1633年。

是個在授予傳說中擁有消滅妖怪之力的刀「天下五劍」的「劍取り」賞鑒武士道(真正的武人)的時代。

強者在各地舉辦的劍取り御前試合一次次的爬上名次。

而在御前試合奪得第一的武士能夠得到官位稱號、名望等等褒賞,

以及,被授與「天下五劍」

鬼丸國鋼

童子切

大典太

三日月宗近

數珠丸

季節到了早春。

今年也一樣在江戶城舉辦劍取り御前試合。

而全國各地追求名聲和財富的人們聚集在了江戶。

遊戲分成前後兩篇分別是「東海岸偽花嫁行列」和「劍取り御前試合」

前篇主要是加各角色好感度決定後篇的路線,遊戲下方有個情報,可以隨時查看功略角色的好感度,非常方便4.jpg

完全不需要攻略,只要你戳對選項角色身上就會有小花花跑出來(只是多寡問題),連我這個攻略一離手馬上就BE的人都能安全進入幸(和)魂惹,你說是不是很簡單5.gifR社簡直太有良心了體諒吾等悲劇人種

後篇也是差不多滴,只要你不要記錯顏色就好,筆者曾經有連續選了藍藍選項三次的紀錄差點和小村正說你好(啊就藍藍的看起來很漂漂很順眼啊

至於走到哪碰到哪的書本商就憑直覺隨便挑一本(反正不甘好感度的事),還可以案履歷倒回去再按另外一個,這樣兩本都拿得到

不忍說共通現真心會不小心誤入歧途,一沒注意就會被萌萌的吃貨OR天然呆OR吃貨給拉走(節操何在

我對不起MY女神大人3.jpg  !!!誰叫那個平常呆呆的吃貨竟然那麼體貼妹子在人家想家的時候陪聊陪吃還陪睡(並沒有),我無法硬下心腸拒絕他啊啊啊3.jpg  !!!誰又叫那個蠢萌的天然呆天然到叫別人睡覺睡一睡還要躲過他的殺人無影腳,天然成這樣要我怎ㄇ辦tusky_068.gif

 

【共通線】

工程浩大,吐槽點過多,待補tusky_066.gif  

 

女神左京線】

回憶中,待補tusky_066.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剣が君 感想 乙女GAME
    全站熱搜

    輕舟一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