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注意 1c0221dffc4c3d50d0c93fdd43272a6a_w20_h20.gif  

※harutaka(遙貴)向注意

別問我這麼短為什麼還敢另外獨立出來我只是想新開一篇文而已8.png(跩闢喔

 

 

──為什麼情況會變成這樣呢。

 

貴音愣愣地站在原地想著。

本來是因為擔心遙剛開始自己一個人住可能會有什麼不便,所以才來看看的,但是到底為什麼事情會演變成她必須跟遙共處一室度過一晚?!

「貴、貴音?」

「啊啊,真是夠了……」

「對、對不起……都是因為我貴音才不能趕上回去的公車……」

不過來這裡也是自己做的決定,讓遙現在這麼愧疚算什麼事啊,快放鬆臉部肌肉啊榎本貴音。「嘛……不過這樣的話有點難辦啊,你這裡沒有別的臥室了?」

遙眨了眨眼,溫順地搖搖頭,「就只有一間。」

貴音再次被現實打擊,「那好吧,今天我就借睡你家沙發好了……」

「啊,不、不行!」

「?」

「那個,畢竟貴音是女孩子,所以睡沙發這種事──」「剛剛才跑幾步路就氣喘吁吁的人才沒有資格對我說這種話。」

「嗚,那是因為我很久沒有運動了……」

即使沒有運動還是能那麼瘦啊?貴音不知為何感到非常不爽,「反正就這麼決定了,我睡沙發,啊,要是可以給我棉被和枕頭的話就更好了。」

 

貴音感覺頭非常痛。

 

「如果連你也一起睡沙發的話,這樣還有什麼意義啊。」

遙躺在沙發上占據了大半的位置,語氣難得的強硬,「不管,如果貴音睡這裡的話那我也要睡這裡。」

為什麼要在這種地方強硬啊笨蛋。貴音無奈地看著賴在沙發上的人,「那要是我去睡床上你也會回去睡嗎?」

話才剛說出口,貴音才遲鈍地意識到自己似乎講了什麼不得了的話。

而剛剛還在賭氣把頭埋進枕頭的人瞬間用一種亮晶晶的眼神看著她。

貴音只覺得臉上的溫度不斷飆高。

 

她後悔了。

 

「好了,現在我們先訂好規定。」貴音挺直腰桿坐在床上和遙面對面,「幸好床鋪很大,所以說──第一,不准超過這條線。」考慮到遙需要的空間比較大,她還把界線往她那裏挪了一些,「第二,雙方不能有任何的身體接觸。」遙的臉上閃過一絲絲失望,不過貴音只顧著想下一條規定,並沒有注意到,「第三,除非你身體有任何狀況,否則不要叫我,知道了嗎?」

遙點點頭,像個乖學生一樣,「那可以睡了嗎貴音?我有點睏了。」

「也對,都十一點了……那快關燈睡覺吧。」

遙睜大雙眼看著貴音關燈,然後背對著他躺下,就這樣一直盯著,直到聽到一串均勻的呼吸聲他才動了一下身體。

嗯,貴音真的太古板了,話說他們明明都是男女朋友了為什麼還要隔得這麼遠睡覺?好不容易可以跟他睡在同一張床的說。

遙悄悄地滾到貴音的背後,手一張,輕輕地摟住她。

 

果然暖暖的,小小的,抱起來好舒服。

真想一直抱著貴音啊。

 

他突然想到剛才貴音嚴肅的小臉,後知後覺的嘟囔著:「唔,乾脆就當作睡著睡著就不小心抱住她好了,要是被罵的話就說抱抱枕習慣了……」

想好了應付她的說詞,遙放心地把貴音摟緊了一些,隨後沉沉地睡去,絲毫沒有察覺到懷中的人的臉早已燒紅。

 

──太奸詐了,這樣的話她要怎麼狠下心去罵他啊。

arrow
arrow

    輕舟一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